close

R0014162.JPG 

拿起一件短褲在身上比,

專櫃小姐(是個媽媽):「妳這件應該可以!」她肯定的說

我:「這是L的耶!」有點不爽,因為老娘的衣櫥連M SIZE的衣物都很少有

專櫃小姐:「差不多啦!」心想,差不多妳的頭啦

我:「差很多,這件看起來很大。」

專櫃小姐:「不然妳先試穿,如果不行我再拿小一點的給妳。」

為了替自己辯護也爭一口氣就進了試衣間,穿完果然太大,請她拿M號給我,

但出來後,我告訴她:「我要買S的!」

專櫃小姐有點傻眼的說:「妳是要先買起來放嗎?」

我:「對,因為我會瘦回來!」

結完帳她還不忘祝福我:「那妳要認真的減肥哦!」

我開心的接過褲子並謝謝她,被她羞辱還這麼開心,

只能說她再給我一次減肥的動力 ,哈哈哈哈哈~雖然還有一點距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sie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