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0013975.JPG

 上次短髮是十二年前的事了吧!

這麼老了,我哪來的勇氣又剪短呢?

事情是這樣的~

設計師:「剪短嗎?」

我:「對。」

設計師:「脖子以上?」

我:「是肩膀以上吧?」心想,脖子以上是要變成30年前的初中生嗎?乾脆說耳下3公分算了!

設計師:「哦,對啦!」

我想我們已經達成共事了,所以就放心的交給他操刀,

畢竟也合作一段時間了,哈哈哈哈,說的很像是大明星的御用設計師一樣,

而且我一心覺得再怎麼短也只會跟生產前那次去剪一樣吧(前面一篇名"整整36週"的網誌上有照片),

結果!!!

第一刀給我剪下去,我的脖子涼掉了,

但我臉上還是表現得很鎮定,打算靜觀其變,

半個小時後,剪出來的結果還令我滿意,所以我就饒了他,

還有,因為我頭髮長很快,所以我就原諒他了,

加上他還免費幫我女兒修了髮尾,所以再原諒他第二次,

不過女兒卻更像兒子了,哈~

 

IMAG0128.jpg

剪髮前女兒已經睡著了,剪的過程中還在睡。

 

IMAG0130.jpg

剪完,繼續睡,整個表現良好沒有大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sieb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